凌楠箮

不爱吃南瓜的南瓜,有点傲娇

【诚台】依赖成谜 十二

这章稍微有点短,恩,大家将就看吧,最近南瓜瓜有点卡文,还要准备考试比较忙,更新可能有点慢,还请大家谅解。

依赖成谜十一

第十二章

明诚把明台成功扔到床上时已过十二点,他深深的觉得喝醉了的明台比清醒时的他难伺候得多。

 

时间转到两个小时前,客厅沙发里明台一直死死的扒着明诚不肯放手,趴在他怀里哭。明诚看着喝了酒就变成三岁的小家伙头疼不已,甚至来不及消化明台刚刚对他的告白。好不容易小祖宗闹够了,睡着了,明诚就想把他从沙发移到床上,只是刚刚一动,小少爷就又闹腾起来。

 

明台下半身在沙发上,上半身在明诚怀里,他倒是睡得舒服,可就是苦了明诚,双腿发麻,还一动也不敢动。

 

好吧,为了自家小少爷,腿麻就腿麻吧,这算什么?

 

可是,人有三急啊!!!

 

明诚贴到明台耳边,轻轻哄着,“小少爷,起来一会好不好,我待会就回来了。”

 

“不要!你不许走!”

 

“我只是去一小会,马上就回来了。”

 

明小台同学睁大他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明诚,“阿诚哥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

 

……

 

这小家伙和谁学的这一招!!!!!!

 

不过显然效果果然很好,明诚完败。

 

明诚在客厅里欲哭无泪,大哥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

 

好不容易把小家伙放在床上,明诚总算是可以松了口气。他坐在床边看着床上的明台,虽然睡着了,嘴里还是呢喃着自己的名字,明诚不由得一阵心疼。

 

明台翻了个身,顺着热源无意识的往明诚怀里凑,明诚将他搂得更紧一点一起躺下,缓缓的顺着他的背脊,看着他因为醉酒皱起的眉头,用手轻轻的揉着他的太阳穴。

 

想起明台对他的告白,明诚双眼黯了下去。

 

这一世,他是为了明台而活的。

 

他还记得自己对冥王说,我只是想再与他做一世兄弟。

 

仔细想想,明台和梅长苏或者林殊都是不同的,虽然他们有相同的外表,明台是他们的今生,明诚却从未把他当做过梅长苏和林殊。

 

明台就是明台。

 

明诚喜欢的从来就是明台。

 

可是喜欢又有什么用,他给不了明台想要的,因为那个承诺。明诚深深的看着明台,那是他的小少爷,他放在心尖上疼爱的人。明诚能做的只是好好保护他,不让他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,看着他娶妻生子,一家人和和美美的。

 

自己只需要静静的看着,帮他铲除那些困难就好。

 

阿诚哥,我喜欢你。

 

“明台,我的小少爷,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

明诚把嘴唇贴在他的额头轻轻吻着。

 

可是对不起,我只能这样回应你。

 

明诚把手抽出来,替明台掩好被子,毫不留情的转身。

 

我喜欢你,可是我不能让你知道。

 

 

明台第二天醒来已经接近中午,他揉着发胀的太阳穴,回想着前一晚的事情。一个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回响起来。
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明台蹬蹬蹬的跑下楼。

 

那是阿诚哥的声音,阿诚哥说他喜欢我。

 

这个想法让明台兴奋不已,他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到明诚确认,他甚至已经幻想着以后和明诚在一起生活。他要永远和阿诚哥在一起,和他一起游塞纳河岸,去维也纳听音乐会,还要去罗马看古建筑。

 

可是明台在客厅里转了一圈,并没有看见明诚。只有明楼在沙发上翻着报纸,冷哼了一声。明台立刻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,蹭到自家大哥身边,就差没抱大腿了。

 

“大哥,阿诚哥去哪了?”

 

明楼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“去找江小姐了。”

 

“他去找她干嘛?”

 

我怎么知道他去找她干嘛?明楼腹诽着,还是按照明诚告诉他的话回答,“江小姐是他女朋友,他去找她很正常嘛。”

 

“她才不是阿诚哥的女朋友!”明台从沙发上站起来,瞪着明楼,那眼神就像是要把明楼给生吞活剥了一样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她不是阿诚的女朋友?阿诚22了,可以找女朋友了,你不要整天依赖着阿诚,有点独立性。”

 

明台欲言又止,明诚是可以找女朋友了,他的确没有什么资格要求明诚一直单身。可是,既然他要找女朋友,为什么又要说喜欢自己?

 

明楼合上报纸扔到茶几上,冷声道:“你昨晚喝那么多酒做什么?长大了是不是,吃熊心豹子胆了,刚成年就敢喝得烂醉如泥,还是当着外人的面,简直没有一点规矩。”

 

明台愣了一下。大哥的话是什么意思?昨天送他回来的不是阿诚哥,是大哥?那那句话……只是自己的一个梦?

 

“大、大哥,昨晚是你带我回来的?”

 

“哼,不是我还有谁?要不是我昨晚碰巧去参加宴会……你去哪?我话还没说完呢,回来!”

 

不顾明楼在后面喊他,明台呆呆的离开。

 

原来,那只是一个梦啊,因为太想要阿诚哥的爱,才会做那样的梦。只是是梦的话,为什么不能让我在梦里多呆一会。

 

看着明台失魂落魄的离开,明楼不由得摇了摇头。明诚出去不是去找江思君,昨晚把明台接回来的也不是他明楼。这些话不过是明诚让明楼说的。想起二弟第一次在自己面前放软了语气请求,一向骄傲的他,能做到这个地步已实属不易,明楼一时心软答应了下来,没有问原因。

 

明楼愤愤的翻着报纸,明台那样子就像是自己欺负了他一样,指不定回国怎么告大姐。明长官心里苦啊,每天都为两个弟弟操碎了心。

 

 

 

1939年.毒蜂暴露,从上海撤走,明楼回国时间被迫提前。看完电报,明楼深深的叹了一口气,明诚连忙问道:“大哥,他们怎么说?”

 

明楼把身体陷在椅子里,疲惫的揉着眉间,“王天风暴露了,他们让我立刻回上海,担任军统上海站情报科科长。”

 

“立刻?那明台怎么办?他才刚考了巴黎索邦大学的入学考试,通知都还没下来。总不能让他一个人留在巴黎吧。”

 

沉吟了一会,明楼道:“送走。”

 

“送走?你要把明台送去哪?大姐可不会依你啊。”

 

“还说。”明楼直起身子,“明台都是被你和大姐惯坏了,前几天我刚说了他两句,拔腿就跑到图尔去还跟我说不读了。”

 

明诚心虚的低下头,嘴里嘟囔着,“谁让你老是板着一张面孔吓唬他的,他不跑难不成还等着你揍他啊?再说了,他现在不是回来了。”

 

“是,坏人都让我做了,你和大姐就宠着他吧。不过,他的确不能一个人留在巴黎,他的性子,回上海又太危险,我明天就去联系香港大学那边,看看明台能不能以交换生的身份在那里读书。”

 

另一边,明台瞒着家里偷偷参加了左翼的读书会,他在那里遇见了明诚这一年来交往的女朋友——江思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这章想写虐,可是最近刀子雨太多,我还是让大哥在中间缓解了一下,恩,一点都不虐对不对~

看南瓜瓜这么勤奋,大家都给我小红心还有小蓝手吧嘤嘤嘤~最近热度好低,大家还都不给我评论,哭晕在厕所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