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楠箮

不爱吃南瓜的南瓜,有点傲娇

【一个置顶🔝】

 依旧是不打tag,能看到即是有缘。所以请关注我的各位新朋友老朋友都进来瞧一瞧看一看啦~这里有话要说。
 我是南瓜,有点懒,再加上关注我的也不是很多,就不喜欢开很多个lof号了。有了置顶,以后会将目录不定期更新在置顶里,各位可以根据置顶来找文看。
 关于靖苏诚台——应该是不会再写了,靖苏诚台为我拉开了三次元cp的大门,凯歌是我的第一对真人rps。现在两位老师都发展得很好,经历了春晚,我觉得自己已经无憾了吧,剩下的就是等待。
 关于勋鹿——我是通过鹿才了解的勋,但这不代表我对世勋的爱少,我的心里有一架天平,两端的他们从来都是平等的,就如同现实中的他们一样平等独立。我首先喜欢的是吴世勋和鹿晗,然后才是勋鹿,在他们面前,私人感情是放在后面的。愿你我走出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。
 关于盾铁——欢迎这对来到我生命里的新cp~哈哈哈,可能看到这里的各位会觉得......这只瓜怎么这么墙头!是的我比较博爱,喜欢一部剧萌一对cp是常态,真的。但是我不会喜欢和这对cp相对立的cp,也就是我吃盾铁,我就只会吃盾铁,而且我拒绝一切all。我只看了电影,所以很感谢两位老师把盾铁带到我身边。谢谢。

 最后,这里是南瓜,有点懒,还有点死傲娇,特喜欢你们打的小心心小蓝手和小评论,还总是死鸭子嘴硬装作不在乎哈哈哈哈哈,我都嫌弃自己系列。

目录(持续更新中)




评论

热度(6)